雨林里的小山河

身高

预警!龙卡cp预警!平板出问题了,今天才修好,所以就先发个小甜文证明我还活着啦。

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实话,沄每次看见昼都会心中一紧。面对比自己高出太多的昼,沄和他说话都是仰着头,像个孩子。

今天,昼难得休息一天,闲来无事便去云野找沄了。

微风吹拂,温暖的阳光让人放松。在金蝶环绕的草地上,沄正在练琴。

流畅的手指间悠扬的琴声是他独有的定位器。忽然,疾风从沄的背后吹来。

还未等他反应过来自己便被黑色的巨大斗篷包裹住。“小云,在干嘛呀?”调侃的语气让沄反应过来。

看着面前杵着下巴,眼中有些戏谑的昼,沄气鼓鼓地转过头。

“没什么,练琴呢。”闷闷答了一声后便没了下文。

“别这样嘛,小祖宗我又怎么惹你了?”昼从沄的身后抱住他,突如其来的主动让沄瞬间脸红起来。

“哼。”赌气似的嘀咕了一声后沄就被昼横空抱起来。“喂!你别太过分啦!”


黄昏莅临,橙色的光点闪烁于清澈的水面。紫红色的野花零零散散铺满了青翠的草原,在余光下,太像一颗颗宝石散落。

这里是昼和沄的小世界,只有两个人知道的草原。夕阳西落,一起野餐后,沄总是弹奏着钢琴,昼在一旁静静听着,时不时还放几朵烟花。

等到星空从云层探出,漫天星河下,沄倚靠在昼的怀里,温暖的斗篷将两人围住。

“真是的,为什么你比我高啊。”沄碎碎念叨着,昼却不以为然反而将沄搂的更紧些。

“因为,我会是你的依靠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