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林里的小山河

央月

回忆预警!自设剧情预警!@乌鸦是个暗之子嗷~ 的人物和画,我只是配个文啦。(总感觉在山上看星空的我错过了一个世纪……)
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三千丈星空,上一代的光之子几乎都在夜空中闪耀着。乌鸦也曾想过,瑶瑶姐姐的星星会不会在上面呢?

【不知何时,空巢又来了一位暗之子,不过,是个人明眼人都能看出,那是个光之子。

只是斗篷有些偏暗,飘逸的银色长发中露出金色的吊坠,金黄色的盔甲闪烁着光芒的颜色。海绵讨厌这些颜色,也包括讨厌这个'不速之客'。

“就算堕落,我也依旧是暮土的光之子!”瑶瑶居高临下,手中锋利的剑刃直指海绵。

“愚蠢。”海绵吐出两个冰冷的字眼,面具下蓝色的眸子里满是不屑。

空巢的黄昏只有一个瞬间,不是极致的白昼就是永恒的黑夜。海岸的交界线上,两人面对伫立,太阳的落下不是结束而是另一轮交锋的开始。

刀光剑影之间伴随着扬起的尘沙,两人好似黄蓝双光缠绕鸠斗直至深渊的边界悬崖。

轰鸣声引起了大地的战栗,无意中,乌鸦总想回头看一眼,一眼也好。

“不要回头看。”小成挡住乌鸦的视线,抱起年幼的乌鸦拉着卡伦飞速离开了悬崖。

鲜血四溅,不知是谁的血。海绵握住瑶瑶的剑刃,手中黑红色的血不断滴落,同时,他的剑尖抵住瑶瑶的脖颈。

空气凝固了许久,海绵放开手中的剑刃翻身跳开。瑶瑶也借机脱离困境,两人又对立着。

“刚刚为什么不杀我?”

“我可不想让小乌鸦失去一个姐姐。”

海绵摊摊手,随口一句解释并不是本意。

“那你呢?拼死拼活,都被抛弃了还这样值得吗?”不经意的一问戳中了瑶瑶的内心。

看见瑶瑶微微颤动的瞳孔,海绵也很意外。

那一夜,两人第一次坐下彻谈了一夜。而那一夜,太多的无奈,太多的情感没有倾诉。】

乱石飞涌,夹杂着电闪雷鸣的暴风袭卷了整个云上王国。在红光煞天之下,借着微弱的星火透过沙尘瑶瑶紧紧抱住海绵,这一次海绵没有回避,两人相拥在末日的亡光下。

也许那一刻,世人才知道,黄昏,是可以永存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