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林里的小山河

Rendezvous

这篇是@年更冠军选手 点的骑守。好久没玩狼人杀了写的比较飘(角色归网易,ooc归我)。粮比较柴还请见谅呀。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1. 也许珀西和休伯特的初见并不是在这个偏安一隅的村庄。那时的他还是骑士团中的一员,在圣殿的光辉下接受荣冕。

圣殿外是前来祈祷的贵族们。一众浓妆艳抹间,一丝玫瑰的清芳是如此特别。

珀西注意到了他,那个男孩。

纯白的西服勾勒精致的金色花纹,衬出贵族独有的气宇轩昂。别于胸前的玫瑰兴是那香气的源头。

男孩注意到了珀西的目光,偏过头,回以温和的微笑,在浮夸的雍容华贵间顺着微风拂过珀西的脸颊。

是后来被骑士团的人调侃一番,珀西才知道那个男孩是阿斯坎尼家族的公子。


2.突如其来的审判之锤击碎了阿斯坎尼家族的一切。羽翼渐满的少年自是不愿成为教会的傀儡。

休伯特离开了。光辉之子挣脱了枷锁,隐入尘世,成为了暗夜中默默无闻的守护者。

他没想到还能遇见那位圣殿骑士,借着回忆中的那抹蓝色,在人群中认出了他。

以后,巡逻的路途不会只有他一个人了吧。


3.珀西发现了窗台的玫瑰与图腾。推开门,果不其然,倚在门口的青年怀抱手杖,见他出来,便热情的问好。

“好久不见,我的朋友。”

“好久不见。”不善言辞的骑士只是客套地回应了一声。面对面间,是凝固的空气。

“抱歉,因为图腾的原因,我不能离这里太远,我到屋顶上去吧。”

珀西的目光盯得休伯特内心发痒,担心之余,不禁打了个喷嚏。

今夜降温,寒风肆虐,衬出青年略显轻薄的衣物。

“进来吧。”珀西卸下斗篷裹住休伯特,不等人拒绝,便将他拥进屋中。

温热的茶水晕开了话题。相谈甚欢间,休伯特才发觉他们是如此的相像。

就像是堕入黑暗的启明星,即使被尘埃裹挟,也望向苍穹的光芒。

曙光随晨风洒在休伯特身上,吹散了内心积淀已久的心事。他感到格外的轻松。

回首看去,珀西静静目送着他的离去,悸动似是清晨盛开的玫瑰,在两颗心脏间晕开来。


4.狼人的活动愈发频繁了。休伯特的任务也愈发繁重了。一夜之间,数次交锋。狡猾的狼人似是有意和他僵持,几次拉锯战下来,消耗的体力很快就让休伯特处于劣势。

连续几晚的不眠不休让他几近透支。恍惚的视野逐渐模糊,耳畔是狼人刺耳的咒骂。

“干掉守卫!”

凶猛的野兽挥舞利爪,划破他的皮肤。

突然,撑开血肉的爪子被抽开,珀西的剑刃贯穿狼人,趁粗鲁的野兽还未反应过来,他发力一挥,一甩。

倒在血泊中的狼人明显威慑住了其它蠢蠢欲动的狼人。“可恶的骑士!”

“又一次可耻的失败!”拖着奄奄一息的同伴,黑皮的野兽随黎明前的黑暗渐行渐远。


5.珀西的脸色阴沉的吓人,休伯特从未见过他如此严肃。皱起的眉眼,目光中,却是对怀中人的担忧。

他小心翼翼地将休伯特放下床,腰部大片的白色绷带下是深如沟壑的爪痕。

如果以这个深度,再晚一点,那头狼人就能捏碎休伯特的心脏了。

然而我们的当事人对此表示无所畏惧。

“别紧张了,我这不还好好的吗。”休伯特笑道,他准备起身,不料动作一大……

“嘶。”那小狼崽的爪子还真不是盖的。休伯特捂着撕裂开的伤口,胸前猛烈的起伏足以说明他的剧痛。

“躺着别动。”珀西迅速拿来药品,拆下绷带,上药,再到包扎,行云流水的动作亦不失轻柔。

“你学过医?”

“之前行军路中学的一点鸡毛蒜皮罢了。”

珀西抚顺绷带,又看向休伯特棕色的眼眸,浓厚的黑眼圈下是掩不住的疲惫。

“睡吧。这里有我。”坚定的话语让休伯特安心了不少。那双澈蓝的眸子却让他的心跳再次加速。

他勾了勾手,示意珀西靠近些。

温热的呼吸摩挲着白皙的皮肤,休伯特似乎能听见那厚重的盔甲下同样的悸动。

他抬起头,飞快地在珀西脸颊侧点了一下后迅速缩回被子中。

玫瑰的清香犹如纯情的少年,无论多大,那份心动不曾散去。

珀西轻笑,在那染上绯红的脸颊上轻轻一吻以作回礼。

“安心休息吧,光辉的力量庇佑着你我。”


6.珀西的盔甲上多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,和休伯特手杖上的刚好映衬。

他们就像是黑夜中的剑与盾,共同守护着这一片小村子。

炽热的爱像是明亮的晨曦,像是肆意绽放的玫瑰。冥冥之中,是两个纯白灵魂的互相吸引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